开发手册 欢迎您!
软件开发者资料库

JavaScript(JS) array.every(callback[, thisObject])

Array对象允许在一个变量中存储多个值。它存储相同类型元素的固定大小的顺序集合。数组用于存储数据集合,但将数组看作同一类型变量的集合通常更有用。本文主要介绍JavaScript(JS) array.every(callback[, thisObject]) 方法。

1、描述

JavaScript数组every方法测试数组中的所有元素是否通过所提供的函数实现的测试。

2、语法

它的语法如下:

array.every(callback[, thisObject]);

3、参数

  • callback:函数来测试每个元素。
  • thisObject: this对象在执行回调时使用。

4、返回值

如果数组中的每个元素都满足提供的测试函数,则返回true

5、兼容性

该方法是对ECMA-262标准的JavaScript扩展;因此,它可能不会出现在标准的其他实现中。要使它工作,需要在脚本的顶部添加以下代码。

if (!Array.prototype.every) {   Array.prototype.every = function(fun /*, thisp*/) {      var len = this.length;      if (typeof fun != "function")      throw new TypeError();            var thisp = arguments[1];      for (var i = 0; i < len; i++) {         if (i in this && !fun.call(thisp, this[i], i, thi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6、使用示例

         JavaScript Array every Method                           

7、输出

第一个是否满足 : false第二个是否满足 :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