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手册 欢迎您!
软件开发者资料库

安装配置Java开发环境 JDK11 Eclipse

本文主要介绍Java开发环境中,JDK11和Eclipse的下载安装和配置。

1、JDK11安装和环境变量配置

1)Windows上JDK11安装与配置

相关文档Java jdk11 在windows上的安装和配置

2)Mac上JDK11安装与配置

相关文档Java jdk11 在Mac上的安装和配置以及JDK多个版本之间切换

3)Linux上JDK11安装与配置

相关文档Java jdk11 在Linux上的安装和配置

2、Eclipse的下载和安装

1)下载Eclipse

下载地址https://www.eclipse.org/downloads/

默认下载的是Windows操作系统的64位,我们点击"Download Packages"选择其他类型的下载包:

httpsfileaionlifexyzsourcedownloadid5c695457dc72d90260f4d8e5

然后在选择"Eclipse IDE for Eclipse Committers",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操作系统:

httpsfileaionlifexyzsourcedownloadid5c695483dc72d90260f4d8e6

默认的下载地址是日本的一所大学,选择"Select Another Mirror",选择其它镜像下载:

httpsfileaionlifexyzsourcedownloadid5c6954b2dc72d90260f4d8e7

也可以直接点击"Download"下载。

2)安装Eclipse

解压安装包后,点击运行eclipse.exe,然后配置workplace代码存储位置,安装完成。

注意:如果是LinuxMac系统,就点击运行对应系统的可执行文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