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手册 欢迎您!
软件开发者资料库

Aurelia - 数据绑定

Aurelia数据绑定 - 从简单和简单的步骤学习Aurelia,从基本到高级概念,包括概述,环境设置,第一个应用程序,配置,依赖注入,组件,组件生命周期,自定义元素,插件,数据绑定,绑定行为,转换器,事件,事件聚合器,表单,HTTP,Refs,路由,历史,动画,对话框,本地化,工具,安全性,捆绑,调试,社区,最佳实践。

Aurelia拥有自己的数据绑定系统.在本章中,您将学习如何使用Aurelia绑定数据,并解释不同的绑定机制.

简单绑定

您已经看到了简单我们之前的一些章节中的约束力. $ {...} 语法用于链接veiw模型和视图.

app.js

export class App {     constructor() {      this.myData = 'Welcome to Aurelia app!';   }}

app.html

Aurelia Data Binding Simple

双向装订

Aurelia的美丽在于其简约.当我们绑定到输入字段时,会自动设置双向数据绑定

app.js

export class App {     constructor() {      this.myData = 'Enter some text!';   }}

app.html

现在,我们将视图模型和视图链接起来.每当我们在输入字段中输入一些文本时,视图就会更新.

Aurelia Data Binding Two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