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手册 欢迎您!
软件开发者资料库

Google Plus - 圈子设置

Google Plus圈子设置 - 从基本到高级概念的简单简单步骤学习Google Plus,其中包括简介,商家页面设置,创建新帐户,浏览Google Plus,添加商家详情,上传个人资料图片,添加封面图片等示例,圈子,社区,环聊,活动,上传帖子,编辑帖子,删除帖子,转发帖子,报告帖子,促进用户参与,检查通知,添加管理器,通知设置,圈子设置,照片和视频设置,个人资料设置,删除帐户,洞察,优化页面,声明虚荣URL,Pluspost广告,徽章,创建徽章,连接YouTube,社交链接。

通过圈子设置,我们可以控制谁可以查看我们的个人资料和帖子.在我们圈子里的人会看到我们的个人资料和我们分享的帖子,除非我们限制他们.他们甚至会知道我们与其他人分享的内容.

隐藏/向圈子显示信息

步骤1 : 打开Google+帐户.

隐藏显示圈子的信息

第2步 : 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汉堡包汉堡图标图标.

第3步 : 选择"个人资料"选项.

选项档案

第4步 : 点击封面顶部的"关于我"选项.

第5步 : 编辑"谁可以看到这个?"信息,如以下屏幕截图所示.

关于我


谁能看到这个

谁查看我们的个人资料时可以看到圈子

对于Android应用程序用户

步骤1 : 打开Google+帐户.

第2步 : 点击页面上的"关于"选项.

第3步 : 取消选中"显示已添加到圈子的人"框,以隐藏圈子中的人.

步骤4 : 选中"在所有圈子中显示人员"框以显示我们圈子中的人.

您的圈子

第5步 : 对于"谁可以看到这个?"选项,选择"公开"以显示圈子或选择"您的圈子"以仅显示我们圈子中的人.

步骤6 : 如果我们想要除了我们之外没有人可以选择"私人".

对于桌面用户

与Android App相同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