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手册 欢迎您!
软件开发者资料库

AngularJS Include(包含)

AngularJSInclude(包含)本节介绍了 AngularJS Include(包含)的知识,你将学习如何使用 ng-include 指令。使用AngularJS,你可以在HTML中包含HTML文件。在未来的HTML中包含HTML文件在HTML中,目前

AngularJS Include(包含)

本节介绍了 AngularJS Include(包含) 的知识,你将学习如何使用 ng-include 指令。

使用 AngularJS, 你可以在 HTML 中包含 HTML 文件。


在未来的HTML中包含 HTML 文件

在 HTML 中,目前还不支持包含 HTML 文件的功能。

W3C 已经建议 http://www.w3.org 在未来的 HTML 中支持包含HTML的功能,格式如下:



服务端包含

大部分web服务器支持服务端脚本的包含 (SSI:Server Side Includes)。

使用 SSI, 你可以在HTML页面发送至浏览器前包含 HTML。

PHP 实例



客户端包含

客户端在 HTML 中使用 JavaScript 有多种方式可以包含 HTML 文件。

通常我们使用 http 请求 (AJAX) 从服务端获取数据,返回的数据我们可以通过 使用 innerHTML 写入到 HTML 元素中。


AngularJS 包含

使用 AngularJS, 你可以使用 ng-include 指令来包含 HTML 内容:

实例




 

 




尝试一下 »

步骤如下。


步骤 1: 创建 HTML 列表

myUsers_List.html


 
   
   
   
 
 
   
   
   
 
EditFirst NameLast Name

     
   
{{ user.fName }}{{ user.lName }}

尝试一下 »


步骤 2: 创建 HTML 表单

myUsers_List.html





Create New User:


Edit User:





 
 

   
 



 
 

   
 



 
 

   
 



 
 

   
 







尝试一下 »


步骤 3: 创建主页

myUsers.html



















尝试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