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手册 欢迎您!
软件开发者资料库

Python编程学习进阶书籍

本文主要介绍Python编程学习进阶书籍,包括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第2版、Python核心编程第3版和Python编程(第4版)。

1、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第2版

本书内容分为“基础知识”和“项目”两部分。读完本书,读者不仅能快速掌握编程基础知识,还能编写出解决实际问题的代码并开发复杂的项目。第2版沿袭第1版讲解清晰透彻、循序渐进的特点,并全面升级。第一部分“基础知识”新增Sublime Text、f字符串、大数表示法和常量表示法等主题,并且更准确地描述了Python语言的细节。第二部分“项目”采用更简明的结构、更清晰的语法以及更流行的库和工具,如Plotly和新版本的Django。“我想说,Python是否值得学, 已经不再是值得怀疑的问题了。但是,如何能高效学会Python,永远是个值得思考的重要问题。这个问题的答案,是绕不开本书的。”

2、Python核心编程第3版

《Python核心编程(第3版)》是经典畅销图书《Python核心编程(第二版)》的全新升级版本,总共分为3部分。第1部分为讲解了Python的一些通用应用,包括正则表达式、网络编程、Internet客户端编程、多线程编程、GUI编程、数据库编程、Microsoft Office编程、扩展Python等内容。第2部分讲解了与Web开发相关的主题,包括Web客户端和服务器、CGI和WSGI相关的Web编程、Django Web框架、云计算、高级Web服务。第3部分则为一个补充/实验章节,包括文本处理以及一些其他内容。《Python核心编程(第3版)》适合具有一定经验的Python开发人员阅读。

3、Python编程(第4版)

Mark Lutz是Python培训的世界领导者,同时也是最早且最畅销的Python书籍的作者,并且是1992年以来Python社区的开拓者。25年来,Mark一直是一名软件开发人员,并且是《Programming Python》前一版的作者,也是O’Reilly公司出版的 《Learning Python》和《Python Pocket Reference》的作者。

4、书籍截图

httpswwwwonherocom

微信扫码可以进入,如下图,

wonhero


COLLECT" src="//sdk.51.la/js-sdk-pro.min.js"> T", ck: "Jzndc69N7BtnPg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