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手册 欢迎您!
软件开发者资料库

面向对象的Python - 文件和字符串

面向对象的Python文件和字符串 - 从简单和简单的步骤学习面向对象的Python,从基本到高级概念,包括简介,环境设置,数据结构,构建块,面向对象的快捷方式,继承和多态,Python设计模式,高级功能,文件和字符串,异常和异常类,对象序列化,Python库。

字符串

字符串是每种编程语言中最常用的数据类型.为什么?因为我们比数字更好地理解文本,所以在写作和谈话中我们使用文本和单词,类似于编程我们也使用字符串.在字符串中,我们解析文本,分析文本语义,并进行数据挖掘 - 所有这些数据都是人类消费的文本.Python中的字符串是不可变的.

String Manipulation

在Python中,字符串可以用多种方式标记,在多行字符串的情况下使用单引号('),双引号(")或甚至三引号(''').

>>> # String Examples>>> a = "hello">>> b = ''' A Multi line string,Simple!'''>>> e = ('Multiple' 'strings' 'toge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