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tr 标签参考手册HTML 标签

在建立表格时,如果您需要为表格中的行添加背景颜色,那么可以使用 bgcolor 属性,下述的例子为表格的第一行添加了背景颜色,您可以尝试为该表格的第二行添加背景色(参考本手册的 HTML 颜色名一节):

实例

给第一个表格行添加背景颜色:


 
   
   
 
 
   
   
 
Month Savings
January $100

尝试一下 »

浏览器支持

Internet Explorer Firefox Opera Google Chrome Safari

所有主流浏览器都支持 bgcolor 属性。


定义和用法

HTML5 不支持 bgcolor 属性。请使用 CSS 代替。

在 HTML 4.01 中, 的 bgcolor 属性 已废弃

bgcolor 属性规定表格行的背景颜色。


兼容性注释

在 HTML 4.01 中, 的 bgcolor 属性已废弃。请使用 CSS 代替。

CSS 语法:

CSS 实例:给表格行添加背景颜色

在我们的 CSS 教程中,您可以找到更多有关 background-color 属性 的细节。


语法

   

属性值

描述
color_name 规定颜色值为颜色名称的背景颜色(比如 "red")。
hex_number 规定颜色值为十六进制值的背景颜色(比如 "#ff0000")。
rgb_number 规定颜色值为 rgb 代码的背景颜色(比如 "rgb(255,0,0)")。


HTML tr 标签参考手册HTML 标签